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位市民制服持刀抢劫男子 两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多位市民制服持刀抢劫男子 两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2018年06月15日 16:36 新京报作者:潘佳锟 左燕燕
原标题:多位市民制服持刀抢劫男子 两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 左燕燕)今日(15日)中午有市民反映,朝阳区柳芳地铁站附近一男子持刀抢劫,多位市民上前与嫌疑人搏斗,夺刀将其制服。制服过程中,两名市民受伤,已送医救治,均无生命危险。据朝阳警方通报,嫌疑人被赶到的朝阳分局民警带离,对于现场见义勇为,协助民警制服嫌疑人的群众表示感谢,受伤群众的救治及后续表彰工作,正在同步进行中。

  在一段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中,柳芳地铁站附近一天桥上,一名男子被人按压在地上,其手部及路面上留有血迹。

  据柳芳地铁站附近店家介绍,今日上午约11时,听到有警车开往金泰桥方向,后得知那里发生了抢劫事件。现场多名目击者证实,当时在金泰桥下马路一侧,听到对面有人喊“抢劫”。

  据朝阳警方通报,上午10时50分许,在朝阳区西坝河南路附近,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持刀抢劫一女事主过程中,女事主呼救,被过路群众发现,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多名见义勇为群众一路追赶,在附近一过街天桥处将嫌疑人控制,后嫌疑人被赶到的朝阳分局民警带离。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将两名见义勇为的群众蔡某(男,28岁,福建人)、张某(男,18岁,河北人)扎伤,受伤群众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两名受伤的市民目前正在煤炭总医院病房救治。近16时,煤炭总医院医生介绍,两名受伤市民均无生命危险,伤口已缝合完毕,还需做进一步检查。

  朝阳警方称,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成(广东省罗定市人,25岁)对其抢劫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对于现场见义勇为,协助民警制服嫌疑人的群众表示感谢,受伤群众的救治及后续表彰工作,正在同步进行中。

编辑:汤阳 王晓琳 校对:陆爱英

嫌疑人制服受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