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挂图作战vs执行攻坚,这个做法好

挂图作战vs执行攻坚,这个做法好
2018年06月15日 17:31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原标题:挂图作战vs执行攻坚,这个做法好

 

旌旗飘,战鼓擂,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为严格贯彻落实周强院长关于解决执行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及全国法院执行局长各次例会精神,按照最高院作战要求,岢岚法院制图上墙,开启了“挂图作战”模式。

 

 

 

 

作战图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各节点任务及要求细致明确,涵盖了执行培训、专项巡查、第三方评估、执行宣传、执行信息化等各方面核心工作,并以时间节点为轴,进一步细化了培训内容、“3个90%”、评估指标、宣传重点、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目标要求。

“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作战图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指明了“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目标和路线,在持续推进的解决执行难工作中,该院将严格对照攻坚作战图,组织干警认真学习研究,切实掌握各节点指标要求,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将攻坚作战图每项要求践行到每一案件的具体执行中来,不断强化执行人力物力配备,不断强化执行举措,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决心和勇气,持续亮剑执行难,不胜不休,坚决攻克执行难这一顽症痼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投稿:岢岚法院

来源:山西高院

 

 

挂图攻坚作战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