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严管=厚爱(夜语)

严管=厚爱(夜语)
2018年06月20日 04:37 人民日报
原标题:严管=厚爱(夜语)

  基层干部权力的行使直接关系百姓利益。加强对基层干部的监督,既是为了防止“微权力”滥用、杜绝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发生,也体现了对基层干部的严管厚爱。

  监督执纪为基层干部构筑不敢腐、不能腐的“金钟罩”“铁布衫”,保护并时刻警醒他们不受歪风邪气的侵染。就像树木茁壮生长需要修剪歪枝一样,监督是一种严厉的爱护。同时,加强基层干部的监督,也是对那些忠诚廉洁、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的呵护。一些地方纪检监察机关对不少反映失实的问题线索予以澄清了结,体现了对干部的公正对待,保护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