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綦江区公安局经侦支队开展“零距离”普法宣传活动

綦江区公安局经侦支队开展“零距离”普法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1日 11:16 华龙网
原标题:綦江区公安局经侦支队开展“零距离”普法宣传活动

  华龙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果)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员工的法制思维,深化警企合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企经济犯罪活动的发生。6月13日下午,綦江区公安局经侦支队邀请辖区1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开展了公安机关与民营企业“零距离”普法活动。

  活动中,支队负责人针对企业员工易发的职务侵占、合同诈骗、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非法雇佣外籍劳工等案件,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及以案释法的形式,详细讲解了以上案件的发案特点、构成要件、防范措施。

  “近两年我公司出现过两起员工的经济犯罪问题,提升员工的守法和防范意识是个很迫切的问题,自从公安机关实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加强警企交流合作以来,给我们民企带去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便利。”某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