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快递小哥送货未关车门 民警冒雨守候获赞

快递小哥送货未关车门 民警冒雨守候获赞
2018年06月21日 10:33 华龙网
原标题:快递小哥送货未关车门 民警冒雨守候获赞

  华龙网6月21日讯 近日,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邹程林,杨晓锋巡逻到大学城某小区附近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民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车内无人,驾驶室车门敞开,车窗未关,副驾驶座位上放着一个手提电脑包,车厢内有许多客户订购的快递。因担心车内财物受损,民警在现场守候,十多分钟后,快递小哥李某急匆匆赶到现场。经了解,原系李某是某快递公司快递员,当日上午开车到附近小区送快递,因比较匆忙,下车时太大意,忘记了关闭车门及车窗。经检查,车内财物完好无损。民警对李某进行了安全教育,李某对民警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车门民警快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