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场0球世预赛最佳射手光环不再 莱万:我已经尽力了

2场0球世预赛最佳射手光环不再 莱万:我已经尽力了
2018年06月25日 14:53 华龙网
原标题:2场0球世预赛最佳射手光环不再 莱万:我已经尽力了

华龙网6月25日16时讯 在不敌哥伦比亚后,莱万的波兰队不得不提前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旅程。赛后,莱万谈到了自己目前的感受。

作为世预赛时的最佳射手,莱万在本届世界杯的前两场比赛中一球未进。赛后莱万表示:“大概这就是我们能做到最好的吧。说白了,我们确实也不是以很小的劣势输掉比赛,所以我们在场上战斗到最后一秒,我们希望能够做到最好,但是现在我们无法做得更好了。”

随后,莱万又说道:“今天,很多事情都不是它该有的样子,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里有时候我感到一个人很累。我们一直在战斗,我做到了自己能够做到的一切,但仅仅凭借战斗意志你无法获得比赛胜利,你也必须有足够的实力,在这方面我们明显不足。”

华龙网整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