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高原特色牛羊肉品鉴烹饪大赛拉开帷幕

青海高原特色牛羊肉品鉴烹饪大赛拉开帷幕
2018年06月27日 09:07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青海高原特色牛羊肉品鉴烹饪大赛拉开帷幕

  6月26日,由青洽会执委会主办,青海省餐饮行业协会承办,主题为“三江源头牧场好、青海牛羊美名扬”的青海高原特色牛羊肉品鉴烹饪大赛在城南国际会展中心B馆北侧拉开大幕。来自全省各州、市、县(区)的32支代表队以及参与此次创新菜品研发的9位大师将在此次活动中精彩亮相。

  据悉,本次菜品展览以创新菜品为主,省内著名宾馆及餐饮企业为参赛单位,邀请省外烹饪大师用青海的牛羊肉为主的食材研发和创新50余道新菜品,菜名自定,烹饪方法不限,创新菜品在展台进行展品品鉴,推广以及屏蔽活动,评审委员会按质量标准、展台设计水平进行评分。

  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马占龙介绍,此次大赛是为了提升青海高原特色农畜产品知名度,着力提升农牧业产业化经营水平,进一步挖掘、培育和创新具有地方特色餐饮品牌,宣传弘扬青海悠久特色饮食文化而举办。目的就是通过“青洽会”这个平台,秉承“继承、发扬、开拓、创新”和“搭建地方平台、铸就地方品牌”的方针,挖掘地方美食,创新菜肴食材,弘扬饮食文化,推动餐饮业转型升级,促进特色餐饮发展,引领低碳环保、安全健康的饮食潮流,满足社会消费需求,加快我省餐饮业的可持续发展。(叶文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