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风徐来 董书民将军书法展走进合川

清风徐来 董书民将军书法展走进合川
2018年07月01日 00:05 华龙网
原标题:清风徐来 董书民将军书法展走进合川

    华龙网7月1日0时01分讯(记者 姜连贵)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全面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我国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6月30日上午,“清风徐来--董书民将军书法展--走进合川”在合川美术馆开幕。

    余远牧讲话

    龙川讲话

    漆钢讲话

    重庆市原副市长余远牧,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重庆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川,重庆市书协主席漆钢等致辞,重庆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崔坚,武警重庆队原副政委罗列文,重庆警备区政治部原副主任来水木,重庆公安警卫局原政委王滇明,合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宏,重庆美术馆常务副馆长邓建强,合川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明翔以及合川区广大书画爱者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仪式由合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波主持。

    展览将于7月8日结束,期间免费对外开放。

 

    董书民将军讲话并赠送作品

       参观展览    

    合影留念

    艺术家简介:

    董书民先生系河北固安人,少将军衔。中共十八大党代表,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原任武警部队后勤部副政委,重庆总队政委等职,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顾问。董书民自幼练习书法,勤持不辍。取法二王、张旭、怀素,以草书见长。笔力遒劲,气势丰沛,磅礴雄强,故意盎然。形成独特的书风,其书法作品曾特邀参加全国第十届书法展,入选“中国百名将军书法展”, 多次刊载于《人民日报》、《中国书法》等报刊上。相继被中国驻英国、德国、智利等十多个领事馆收藏。同时,还是一位资深的将军诗人和作家。

合川书法展徐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