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18年07月04日 07:51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3日,昆明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举行,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计生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计生服务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程连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的批示,并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新时代昆明市计生协事业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回顾总结四届理事会以来市计生协相关工作,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市各级计生协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做好计生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好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计生协工作的领导,将其纳入卫生计生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各级计生协要深化推进改革,加强基层组织机构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新形势下计生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开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刘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金幼和主持会议。毕惠芝、王建颖、夏静出席会议。

  市直有关部门、人民团体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市计生协历任老领导及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昆明日报 记者董宇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