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40万元投入19个玫瑰公益项目

340万元投入19个玫瑰公益项目
2018年07月04日 11:02 大洋网
原标题:340万元投入19个玫瑰公益项目

大洋网讯 昨日,由广州市妇联主办、广州市同心社会服务工作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广州市玫瑰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会在市妇联五楼礼堂举行。记者获悉,今年玫瑰公益创投项目创新“政府+社会公组织+企业”公益创投新模式,活动共投入340万元资金资助困境妇女就业专项、反家庭暴力专项、妇女成长专项、妇女家庭深度服务共四大妇女专项19个妇女社会工作项目。广州市妇联副主席龚红、发展部部长袁微,各区妇联代表,玫瑰创投项目代表,专家代表共60人共同见证此次签约大会。

自今年5月启动第三届广州市玫瑰公益创投项目以来,共收到77个申报项目,通过评委专家的评审,19个玫瑰公益创投项目正式落地,每个社会组织可获9万~50万元不等的创投项目资助金。今年创投项目分为四大专项板块,分别为困境妇女就业专项、反家庭暴力专项、妇女成长专项和妇女家庭深度服务。其中,困境妇女就业专项各资助社会组织9万元,反家庭暴力专项资助50万元,妇女成长专项各资助社会组织10万元,以及妇女家庭深度服务各资助社会组织20万元。

信时记者 郭苏莹

创投玫瑰妇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