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仇冰玉会见韩国健康福祉室长姜都泰

仇冰玉会见韩国健康福祉室长姜都泰
2018年07月04日 13:43 山东省卫计委网站
原标题:仇冰玉会见韩国健康福祉室长姜都泰

 7月2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仇冰玉,在青岛会见了前来参加世福兰斯医院开工仪式的韩国健康福祉室长姜都泰。

仇冰玉简要介绍了山东省医疗卫生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合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提议,双方应加强政府间互访,推动人员、学术、信息交流;支持医疗卫生机构之间开展学术交流、科研合作,促进技术进步;开展远程会诊、双向转诊等工作;加强传统医药方面的交流合作,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

姜都泰赞成仇冰玉提议,双方就促进医养健康合作、韩国医师来山东执业及支持世福兰斯医院建设、发展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华和省卫生计生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