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理州召开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行业警示会

大理州召开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行业警示会
2018年07月04日 14:13 云南旅游政务网
原标题:大理州召开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行业警示会

近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召开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行业警示会,通报大理州旅游市场“不合理低价游”、强迫购物、欺诈消费等旅游乱象及查处情况,以导游李云强迫交易案和近期查处的违法违规案例为典型,在全系统进行警示教育,进一步重申政策、敲响警钟。

会议强调,大理州旅游市场整治重拳出击的高压态势不会动摇,严惩旅游市场“害群之马”的整治力度不会放松,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的步伐不会停歇,各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要把依法经营、依法执业作为底线,主动摒弃“不合理低价游”经营模式,利用全国一盘棋打击“不合理低价游”的有利时机,从优化线路产品、提高产品品质,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尽快实现转型升级,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做强大理旅游品牌。

自去年4月15日以来,大理州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全州共查处涉旅违法违规案件848件,罚没金额401万元,其中处罚旅行社31家(吊销旅行社经营许可证6家),处罚导游人员38名(其中吊销导游证2人),查扣非法从事旅游营运“黑车”173辆,打掉“药托”诈骗团伙4个,倒卖景区门票团伙3个,行政拘留旅游从业人员32人,查处商业贿赂违法行为2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