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警多方查询钱包物归原主

民警多方查询钱包物归原主
2018年07月04日 14:19 华龙网
原标题:民警多方查询钱包物归原主

  华龙网7月4日14时讯 7月2日上午10点左右,渝中区菜园坝大队民警正在辖区巡逻防控。这时,有一位好心群众将一个钱包送到民警手中,称自己刚在路边捡到的,钱包内有现金和银行卡,请求民警帮助找到失主。

  民警对好心群众拾金不昧的良好行为表示了感谢,随后便沿着菜袁路周边询问,但还是没能找到钱包失主。

  考虑到失主丢失钱包焦虑的心情,民警回到大队队部后第一时间就进行查询。由于失主无驾驶证,无法成功取得联系方式。民警再次查看钱包,发现钱包内有一个银行的收据,便将收据拿到银行顺利找到了失主的信息,最终与失主成功取得了联系。

  大约半小时后,失主来到大队领取物品。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十分激动,并为民警的帮助和好心群众的拾金不昧的精神点赞!

钱包失主民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