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粗心群众少取1万 热心民警助力找回

粗心群众少取1万 热心民警助力找回
2018年07月04日 14:44 华龙网
原标题:粗心群众少取1万 热心民警助力找回

  华龙网7月4日14时讯 近日,群众何女士手持一面书写“热情服务、廉明高效、不辞辛苦、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大渡口区春晖路派出所,感谢民警唐康为其挽回损失。

  原来,6月中旬的一个下午,何女士在大渡口步行街某银行柜台取钱,取出3万元,只装了2万元进手提包里就匆匆离去,遗漏了1万元现金在收银槽里。等到她发现返回银行寻找时,钱已不见踪迹,何女士赶紧报警求助。

  值班民警唐康迅速赶到现场,问明情况,在银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调取了柜台视频。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发现是一位婆婆走到柜前准备办理业务,她看到收银槽的1万元现金后,没有提醒工作人员,而是悄悄将钱收起,转身离去。可业务尚未办理,银行没有那位婆婆的身份信息。

  唐康同志一面安抚何女士,一面调取了街面监控,追寻婆婆的踪迹。短短两个小时,就找到了婆婆的住址,他带着何女士找到婆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顺利将丢失的钱找了回来。何女士手里拿着失而复得的现金,看着忙得汗流浃背的民警,一个劲的说谢谢。

唐康民警婆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