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任性闯红灯 大货车驾驶员驾照降级丢饭碗

任性闯红灯 大货车驾驶员驾照降级丢饭碗
2018年07月04日 14:26 华龙网
原标题:任性闯红灯 大货车驾驶员驾照降级丢饭碗

  华龙网7月4日14时讯(通讯员 张梦婷 姜晓晨)因为闯红灯而造成了交通事故,江北一大货车驾驶员不仅要面临罚款扣分的处罚,还将面对因驾照降级而丢失工作的现实。

  6月28日早上7时50分许,江北区复盛镇渝康大道红绿灯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贺某驾驶的白色斯柯达轿车在左转进入安博物流时,与陈某驾驶的灰色斯柯达轿车发生了碰撞事故。

  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过对双方驾驶员的询问和行车记录仪的反复查看,发现该起事故是由贺某驾驶车辆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闯左转红灯所导致的,在事实面前,贺某也承认了自己闯红灯的事实。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例,对贺某“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但由于贺某的工作是一名大货车驾驶员,在此次之前的记分已有9分,而现在的记分达到了15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4条第1款“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十二分的”,民警将依法扣留贺某驾驶证,且其驾驶证将面临降级,贺某将无法继续从事自己开大货车的工作。

  任性闯红灯却闯丢了工作,贺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懊恼不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