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美术馆藏国际艺术作品展 国际艺术大师作品亮相掀观展热潮

中国美术馆藏国际艺术作品展 国际艺术大师作品亮相掀观展热潮
2018年07月04日 15:11 央视网
原标题:中国美术馆藏国际艺术作品展 国际艺术大师作品亮相掀观展热潮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国美术馆藏国际艺术作品展”日前在中国美术馆开展。来自俄罗斯、德国、日本等61个国家的224件艺术作品同时亮相,掀起观展热潮。这次展览将展至7月8日。

  炎炎的烈日下,中国美术馆所在的五四大街又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据统计,开展以来,首个周末入馆观众已达1.6万人次,接近美术馆限流量的两倍。本次展览汇聚了毕加索、沃霍尔、达利、珂勒惠支、葛饰北斋等世界级大师的作品,包括《带鸟的步兵》《抽烟斗的男人》《彼得·路德维希肖像》《面朝右侧自画像》等,共计224件,涉及油画、版画、雕塑、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时间跨度聚焦19世纪至今,多方面呈现出中国美术馆国际美术作品收藏概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