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在行走中感受上海文化 人文行走活动明年实现“全覆盖”

在行走中感受上海文化 人文行走活动明年实现“全覆盖”
2018年07月06日 08:13 上海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在行走中感受上海文化 人文行走活动明年实现“全覆盖”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申城行走,人文修身”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活动今年从3个区扩展至11个区,到2019年将在全市16个区全面开展,陆续推出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等重点人文修身行走线路。市民可以通过点开微信公众号、查看行走地图、运用行走手册等方式,在行走中品读人文积淀,触摸城市温度,感受上海文化。

  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率先在杨浦、宝山、普陀三区开展试点,得到市民积极响应。其中,杨浦区推出的“三个百年”、宝山区的“行知教育线路”和普陀区的“真如寺线路”等人文行走线路,都已成为热门线路。

  其他区也将于今年踊跃参与该项工作。徐汇区的13个街镇推出各具特色的“人文行走”路线。黄浦区则将区内的若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连点成线,形成一条从“党的诞生地”到“国歌唱响地”,行程约4公里的“红色之旅”。

 

行走人文线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