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挂牌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挂牌
2018年07月10日 04: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挂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耿旭静)7月9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正式挂牌,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等领导为其揭牌。

  建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设立广州分行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和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同时,也是为了在广州地区拥有独立的经营主体,更有利于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

  据了解,建行广州分行隶属于广东省分行管辖,负责广州市内营业机构的管理和业务发展。这也意味着,建行在广州地区将形成一个更强力、更集中、更统一的管理机制和经营主体,有利于增强建行在广州的市场竞争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