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岛城市信用排名第7

青岛城市信用排名第7
2019年05月30日 09:12 青岛政务网
原标题:青岛城市信用排名第7

  青岛日报5月29日讯 “信用中国”网站近日公布2019年最新一期城市信用监测排名,青岛在36个省会和副省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7位,与排名前列城市之间的差距逐步缩小。

  排名前10位的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南京、重庆、厦门、福州、青岛、杭州、合肥、成都,青岛与排名第一的北京综合指数得分仅仅相差1.05分。

  城市信用监测排名是国家信息中心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依托大数据手段,对各地信用状况所进行的综合评价,能够综合反映各地信用建设水平,排名每月发布一期,此次发布的为2019年第3期整体排名。

  去年以来,青岛信用体系建设基础不断夯实,信用应用日益广泛,重点领域突破创新,政府部门和行业、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青岛在国内首创20多项信用应用新模式,签署信用承诺书数量、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率及良好信用事件占比居全国第一,重点领域失信治理取得积极成效,个人诚信分实现全量覆盖,全市信用环境获得极大改善,为监测排名提供了有力支撑。

  但在信用服务产业发展及商业机构信用意识方面与南方城市相比依然存在较大差距,制约了青岛信用排名进一步提升。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青岛将紧跟国家城市信用监测排名指标导向,加大信用惠民便企和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力度,推动完善各行业信用制度体系,争取全市信用环境进一步优化,着力推动信用服务产业发展,助力高质量发展。

信用青岛排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