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两名正处级干部被查;首次实现案件质量评查“全覆盖”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两名正处级干部被查;首次实现案件质量评查“全覆盖”
2020年07月06日 17:17 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一周地市纪检动态】两名正处级干部被查;首次实现案件质量评查“全覆盖”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周一好!

  每周一期的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来啦!

  一起来回顾下,

  过去的一周

  (06月29日—07月05日),

  安徽各地市都开展了

  哪些重要的纪检监察工作

  合肥

  举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7月1日,合肥市纪委监委、合肥市妇联在全市妇联系统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淮北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工委主任张洪海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工委主任张洪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淮北市纪委监委)

  淮北市人民防空和防震办公室指挥通信科科长、法规宣教科负责人李德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淮北市人民防空和防震办公室指挥通信科科长、法规宣教科负责人李德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淮北市纪委监委)

  亳州

  召开市属企业、市人民医院纪委工作座谈会

  7月1日,亳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市属企业、市人民医院纪委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5家市属企业纪委书记、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分别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蚌埠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药剂科主任石庆平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药剂科主任石庆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蚌埠市纪委监委)

  阜阳

  召开委机关和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大会

  7月1日,阜阳市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和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先进典型。

  淮南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淮南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滁州

  首次实现案件质量评查“全覆盖”

  近日,滁州市纪委监委遵照《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要求,由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协助市直纪检监察工委首次对市直派驻纪检监察机构2019年度案件开展了质量评查,由此也实现了全市案件质量评查的“全覆盖”。

  六安

  出台《关心关爱干部暂行办法》

  日前,六安市纪委监委出台《关心关爱干部暂行办法》,在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严格管理的同时,建立健全干部身心关爱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宣城

  新版宣城市纪委监委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日前,新版宣城市纪委监委网站正式上线运行。改版后的网站着眼于“传递声音、形成震慑、指导工作、交流经验”,重新规划调整了页面布局和栏目设置,使整体风格更加清新、内容更加集约、栏目设计更加扁平化。

  铜陵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29日,铜陵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池州

  “六项硬措施”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监督

  近日,池州市纪委监委制定实施《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监督的六项工作举措》,工作举措制定了纪检监察干部负面清单,对违规插手和干预市场经济活动等行为做出规定。

  安庆

  安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原党组书记、主任王富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原党组书记、主任王富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庆市纪委监委)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