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积极为校庆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09 西安交通大学网站

  在教一整洁舒适的办公室里,记者采访了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美籍副教授Michael Serwatka,他是今年第一个向校庆捐款的外籍教师。Michael在交大已经工作了两年半,他说在西安交大的工作是愉快的,这里美丽的校园,友好的同事,可爱的学生都留给他深刻的印象。

  提到校庆,Michael高兴的说起他的所见所闻,校园里鲜花姹紫嫣红,大小的建筑物
都在粉刷翻新,校史展览馆将马上竣工。看到大家都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校庆,他也非常期待校庆的来临。美国大学也非常重视每年或者每隔几年举行的校庆,那时校友共聚一堂,共同庆祝母校的生日,很多个人和企业会慷慨解囊,资助学校的各项建设。

  提到他是第一个外籍教师为校庆捐款时,他爽朗的说,自己在西安交通大学渡过了非常快乐的时光,也非常喜爱西交大和这里的学生,能够为交大做点事情,让交大办得更好一直是他的心愿。

  Michael说这里的学生都非常优秀,他希望所有人都能拥有快乐的大学时光,事业成功,家庭美满,更希望本次校庆圆满成功,西安交通大学能够成为世界名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