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24日15:5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台湾作家炮轰蔡英文:上台第一件事就是让日本开心

2014年3月23日,“反服贸”学生翻越栏杆并破窗冲进“行政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2014年3月23日,“反服贸”学生翻越栏杆并破窗冲进“行政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台新当局“行政院”23日对“太阳花学运”126名被告撤回刑事告诉;关于冲之鸟礁是“岛”或“礁”,台当局称将尊重“联合国岛屿界线委员会”的决定,在未做出决定前,在“法律”上没有特定立场。台湾自由作家黄智贤今日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蔡英文上台后,如律令般做了两件事:对冲之鸟礁立场退缩、撤告“太阳花”暴力攻占“行政院”,她痛批,蔡当局施政第一目的是要让日本开心。

  黄智贤表示,派一个小学生查一查都知道,冲之鸟没有淡水、植物,无法让人类生存。如果冲之鸟是岛,有经济海域200海里,附近海域再也不是公海了,对日本当然是国家利益的大跃进。蔡英文的“驻日代表”谢长廷、“亚东关系协会会长”邱义仁和日本关系亲密,不会不知道当中的利害关系。就因知道这对日本是多么重要,所以上班日第一天就立刻宣布:他们不像马英九,不会捍卫台湾的利益。

  此外,黄智贤说,没有一个民主地区,会让“立法院”,让最高行政机关被暴徒攻击占领,并因暴徒成功,就是政变成功。马英九当局的纵容让“太阳花”一举成功,成为民进党最成功的“侧翼”,因是侧翼,“爱之惜之都来不及,林全当然要立刻撤告。”

  黄智贤说,第一天“内阁”备询,民进党“立委”本该质询,但却站在质询台,争相涎着脸,对官员拍马屁,谀词排山倒海般敬献。“女皇已经登基,东厂就位,鸡犬升天。”她指出,民进党已经在“立法院”过半了,所以蔡当局要怎么倒行逆施,怎么说怎么算。

  她表示,“反课纲”的学生对媒体说: “把慰安妇被迫写在教科书,那不是会让日本政府不开心吗 ? ”重点是,蔡当局施政,第一目的是要让日本开心。“太阳花”是蔡英文长期浇灌培养的“禁卫军”,林全当然要倒屣相迎。“太阳花”的本质,从来不是民主行动,而是“台独”的“侧翼夺权”。“太阳花”暴力挑战法治,放诸全世界,没有一个民主地区会容忍。

  不过,黄智贤认为这只是开端,马英九当局“挡了多年的福岛食品,很快可以进来,让台湾人民帮忙吃。”台湾可以很快乐的做日本次殖民地,以日本的利益为利益,为大日本的幸福快乐奋斗努力。

  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北京还有最后一位修笔老人(图)
  • 麦当劳消毒水中毒事件拷问食品安全
  • 第一个用文字描述欧洲的中国人是谁
  • 今天能读到唐诗你知有多幸运吗?
  • 秦岚彻底变网红脸,我脸盲症不会好了
  • 科学家教你:如何用社交APP撩到女神?
  • 出行要划船的童话般日子(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