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4日11:4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蔡英文视察嘉义遭抗议:不认祖先的人不是人

资料图 蔡英文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资料图 蔡英文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宋楚瑜之友会嘉义市分会会长王昌荣不满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不承认“九二共识”,今天(14日)上午利用蔡英文到嘉义视察时,与宋友会成员到现场表达不满:“不认祖先的人不是人!”

  据报道,王昌荣说,蔡英文不承认“九二共识”,不承认大陆,她的祖先也是由大陆过来的,“不认祖先的人不是人”,她就是那不认祖先的人,不是吗?

  蔡英文今天上午由嘉义市长涂醒哲等人陪同,到嘉义市视察。王昌荣带着宋友会成员表达不满。王昌荣说,虽然宋楚瑜与蔡英文关系友好,但这是两码事,不认同祖先的人,他就是无法认同。昨晚太晚知道蔡英文要来嘉义,否则要发动更多人“来看看蔡英文”。

  来源:中国台湾网 李宁

Save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女神朴槿惠的倒掉

中韩关系自2016年年初以来急剧恶化。此前饱受中国媒体宠爱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其形象也迅速从端庄贤淑的“朴姐姐”滑落为因为得罪中国而惴惴不安、日夜为糟糕的韩国经济状况担心的“绝望的女人”。

这局长好奇怪,平时不散步却爱酒后“暴走”

一提到领导奇葩怪癖,我脑子马上闪过的就是前一任分管副局长,虽说去年已调离,但每次想到他,我就会腿疼。

自然资源丰富,可能导致腐败?

一个地方自然资源丰富,采矿业发展,本是好事情。但最近一项研究表明,采矿业可能催生腐败。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村上春树输给鲍勃?迪伦到底冤不冤?
  • 三国最吃得开的家族:魏蜀吴做丞相
  • 潇湘蓝:我为何觉得李安超出张爱玲?
  • 李晨演的时光太虐心,范爷会看哭吗?
  • 我把你当爱人,你却只是想睡我而已!
  • 行走在历史中:冲绳壶屋博物馆与茶室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