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4日11:5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台湾指标民调:蔡英文满意度跌剩37.6% 

资料图 蔡英文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资料图 蔡英文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满意度再跌,台湾指标民调指出,对蔡英文执政表现37.6%满意、46.4%不满意,相较9月下期正向评价降0.8%,负面评价降1.9%。

  据报道,民众在政治面评价蔡英文与“行政院长”林全表现,46.7%信任蔡英文、35.7%不信任,对照9月下期正向评价增0.2%,负面评价降0.8%。对蔡英文执政表现有37.6%满意、46.4%不满意,相较9月下期正向评价降0.8%,负面评价降1.9%。

  对“行政院长”林全的施政表现28.7%满意、48.0%不满意,相较于9月下期,正向评价微增0.7%,负面评价减少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女神朴槿惠的倒掉

中韩关系自2016年年初以来急剧恶化。此前饱受中国媒体宠爱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其形象也迅速从端庄贤淑的“朴姐姐”滑落为因为得罪中国而惴惴不安、日夜为糟糕的韩国经济状况担心的“绝望的女人”。

这局长好奇怪,平时不散步却爱酒后“暴走”

一提到领导奇葩怪癖,我脑子马上闪过的就是前一任分管副局长,虽说去年已调离,但每次想到他,我就会腿疼。

自然资源丰富,可能导致腐败?

一个地方自然资源丰富,采矿业发展,本是好事情。但最近一项研究表明,采矿业可能催生腐败。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村上春树输给鲍勃?迪伦到底冤不冤?
  • 三国最吃得开的家族:魏蜀吴做丞相
  • 潇湘蓝:我为何觉得李安超出张爱玲?
  • 毒品为什么成了宋冬野的“董小姐”?
  • 想要维持异地恋,你要学会这十个方法
  • 躲进世界圣洁的角落——三江源国家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