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绑匪劫持女童与警方对峙7小时被击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23:50 东方网
上海绑匪劫持女童与警方对峙7小时被击毙(组图)
20:30分,特警队员携带狙击枪进入现场。

上海绑匪劫持女童与警方对峙7小时被击毙(组图)
警察抱着被解救的4岁女童冲向救护车

上海绑匪劫持女童与警方对峙7小时被击毙(组图)
工作人员将被击毙的劫匪抬上救护车

上海绑匪劫持女童与警方对峙7小时被击毙(组图)
解救行动结束后,市民在肯德基店门口围观店内的情况。

  现场视频:上海警方成功营救遭劫持女童

            上海儿童在闹市肯德基店被劫持

            绑匪家属赶到现场配合警方解救

              上海警方7小时营救被劫女童事件回放(组图)

              上海劫持女童案四大疑问解读

              被绑女童安然出院情绪稳定

  东方网记者张海盈、刘歆6月6日报道:"砰!"今晚21:35分,上海市武宁路杨柳青路肯德基店内传出一声枪响。7、8秒钟后,一名特警抱着被劫持的女童从店内窜出,跨上救护车,十分钟后,绑匪被担架抬出商场,这场历时将近7个小时的对峙终于以警方成功解救人质画上句号。据了解,被劫持女孩经检查基本没有受伤,目前情绪较为稳定。

  14:50110接报女童被劫持

  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武宁路杨柳青路肯德基内有一男子持刀劫持一名4岁女童,该肯德基位于时代超级购物中心一楼,周围还有着众多商铺。据周围商铺的营业员介绍,被劫女童的母亲原是商场内一个手机柜台的营业员,30岁左右,今天是来归还制服的。

   15:35绑匪边持刀边吃汉堡

  事发后,周围商铺的营业员曾经到肯德基门口张望,据其中一名营业员说,当时歹徒穿着红色上衣,与女孩并排坐着,歹徒一边用刀架在女孩的脖子上,一边吃着汉堡,而女孩的母亲隔着一张桌子与他们面对面坐着。

  16:55武宁路交通几乎瘫痪

  东方网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武宁路杨柳青路路口的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龙,周围的一些居民闻讯都来到现场,购物中心对面4层楼的平房屋顶上、高楼的阳台上也站了不少群众。

   17:45绑匪要求提供车辆

  东方网记者在购物中心外看到,一辆红色的法兰红

出租车越过警戒线开到购物中心外的空地上,据了解这是因为绑匪提出,要警方准备一辆出租车带他离开。而记者也听到围观者议论,此前该绑匪已经要求警方给他送入玫瑰花。

   18:20纸箱堆出一道屏障

  现场的购物中心的工作人员搬出十几个空的大纸箱,然后配合警方在肯德基店门口堆出一个一人高的纸箱屏障,此时围观的群众纷纷猜测此举的用意,十几分钟后,一名携带着狙击枪的特警身着防弹背心进入现场。

  19:40警方扩大封锁圈范围

  晚上19:40分左右,由于时代超级购物中心一直没有停止营业,商场内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警方将一楼商铺大厅的封锁线后移了5、6米,虽然如此,围观人群仍不断往前挤,还不时讨论着绑匪的意图。

   20:10肯德基店门一度打开

  在与警方僵持了5个多小时后,20:10分左右,东方网记者注意到,肯德基店的两扇玻璃门缓缓打开,但半分钟后又再度关上,由于位置关系,记者无法看到店门是否是绑匪自己打开的。

   20:55现场“清场”准备行动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再次来到现场,5分钟后,现场围观的群众、商铺的营业员被要求迅速离开,时代超级购物中心一楼大厅里只剩下准备行动的公安特警。而此时,购物中心外的杨柳青路上已经站满了围观的群众,武宁路交通再次陷入瘫痪。

   21:35枪响!被劫女孩获救

  “砰”一声,21:35分,在事发购物中心围观的近千名群众同时听到了响亮的枪声,7、8秒钟后,一名穿着黑色防弹背心的特警抱着被劫女童冲出商场大门,女童身着白色连衣裙,短发,被抬上救护车后在警车的开道下,被迅速送往附近

医院

   21:45绑匪被抬出事发商场

  就在枪响后大约10分钟,警方从商场中抬出一个担架,担架上的绑匪身着米黄色裤子,小腿以上都蒙着白布,担架被抬上救护车后迅速开走。警方解除封锁线后,围观的近千名群众涌向事发的肯德基餐厅,几分钟后人群开始疏散,武宁路和杨柳青路的交通也逐渐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