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在京昆高速公路北京房山地段,出现返程拥堵车流现象。在在京昆高速公路北京房山地段,出现返程拥堵车流现象。

  参考消息网10月8日报道 内地十一长假7日结束,全国高速公路及车站出现返程高峰,车票、机票一票难求。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0月8日报道,过往数天,多条高速公路大塞车,福建一名孕妇赶赴医院途中因交通严重挤塞,紧急行车通道被占用,致胎死腹中。长假期间出游者众,浙江及湖南均有长途巴士被发现违法超载,连厕所及走廊亦挤满乘客。

  报道称,自6日起,各地高速公路、火车站及机场均出现返程高峰,当中北京、广东、四川等旅游热点地区客运量增幅最大。

  交通部门称,7日近1亿人次集中回家,许多大城市进城方向高速公路出现极长车龙,铁路车票一票难求,不少国内、国外返国航班机票经已售罄。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7日报道,当日是大陆“十‧一黄金周”最后一天,公路、铁路、民航都面临返程高峰。全天将有超过1亿人次在返程途中,许多大城市进城方向高速公路出现长时间拥堵,铁路车票一票难求,部分航班机票售馨。

  7日24时,全大陆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将结束,车流高峰预计持续一整天,并在7日下午迎来最大车流。各大城市进城方向也将迎来长距离持续性拥堵,特别是北京市各大高速公路省际界至六环。

  铁路方面,继6日发送旅客再次超过千万人次后,预计7日返程客流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将达到1200万人次。民航方面,不少大陆国内线早已没机位。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是彻底灭宰客嚣张气焰时候了

面对频繁出现的宰客现象,工商、公安、物价等部门必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厘清权责关系,对其存在的政府管理失灵和权力失范行为,都应该进行及时问责。也只有将这样不作为的权力和蛮霸的宰客者一起关进制度笼子里,也只有为游客提供一个可以及时维权的平台通道。

2016台湾“大选”还有悬念吗

台湾下届“选举”定于2016年1月16日举行,距今不过百余日。然而,吊诡的是,无论是媒体、民众还是蓝绿阵营,似乎还都没有实打实的拼杀,刀光剑影甚至还不及一个县市长选举。

在机关里工作需要怎样的情商

窃以为,要干好机关的工作,最重要的不是多高的智商和文字水平,而是情商,要懂得协调各种各样的关系。说到协调关系,并不表明机关有多黑、多腐败,这是由机关的性质和特点决定的。机关主要是服务领导、服务基层。

一只虾38,TPP不可怕

现在很多人强调,中国有13亿人,TPP能奈我何的时候。他们这么一说,我就有点沮丧,仿佛听到他们说,这么大的市场,38元一只虾的宰客方式,永远宰不完。强调中国人多,其实就是在给“我行我素”找理由吧。

  • 方刚:国内首个“男德班”响应者寥寥
  • 日本强行达成TPP会遭秋后算账吗
  • “支那”一词并非是对中国的蔑称
  • 朱大可:我们该怎么来看诺贝尔文学奖
  • 《好声音4》张磊夺冠早在意料之中
  • 《港囧》性心理:偷不如偷不着
  • 勾人食欲的桃胶五花肉做法(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