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消息网10月14日报道 外媒称,13日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共同主持三场重要会议的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宣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下月访问新加坡。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网站10月13日报道,张志贤说,在新加坡总统陈庆炎7月访问中国之后,新加坡将在11月接待习近平。

  报道称,这将是习近平担任中国国家主席后首次访问新加坡。2010年,他曾作为副主席来访。张高丽是应张志贤的邀请于12日至14日对新加坡进行访问的。

  13日,张高丽和张志贤共同主持了中新双边合作联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苏州工业园区联合协调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天津生态城联合协调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报道称,中新双边合作联委会将讨论双边合作的现有领域和新领域,包括中新在中国西部的第三个政府间项目和中新自贸协定的升级。

  苏州工业园区联合协调理事会和天津生态城联合协调理事会将审议这两个政府间项目的进展情况,讨论未来的发展方向。之后,张志贤和张高丽将共同出席几个双边协定的签字仪式。

  报道称,张高丽将于13日拜访陈庆炎总统和李显龙总理,14日将与副总理尚达曼会面。张高丽还将访问樟宜机场,了解新加坡是如何将自己定位为重要的国际航空中心的。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能否介入境外反恐战场?

中国如果能军事介入境外反恐战场,起码对中国而言是多赢的局面。因为,中国本身就有存在极端组织的恐怖威胁,不管你打不打,这些极端恐怖分子都会盯住中国的。就像普京说的,对恐怖分子就得“先下手为强”。

贫困大学生生就不能吃好点?

用食堂消费水平来认定贫困生简单易行,只需坐在电脑前统计数据即可,但这种简单生硬的方式既不可能实现“精准扶贫”,还容易造成对贫困生的心理伤害。

朝鲜半岛再经不起折腾

能否恢复六方会谈,如何恢复六方会谈,半岛各方都有自己的盘算,即使恢复也仍然不会一帆风顺。但朝鲜半岛经不起另一个70年的折腾,这应该成为各方的共识,也应该是各方思考半岛问题解决之策的出发点。

眼看她爬高高,眼看她跌痛痛

她风韵犹存的身姿,温柔动听的话语,体贴周到的关爱,八面玲珑的智慧,在久经革命考验的老领导坚硬的心里吹起阵阵涟漪,也重燃了他久违的激情。老领导于是亲自出马,动用一切资源为Y的前程铺路,将她超常规提拔为县级主要领导。

  • 陈文茜:默克尔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 江晓原:勾股定理的荣誉到底应该归谁
  • 乾隆皇帝一生最大的过错会是什么?
  • 坑编剧十大常见手法及预防应对措施
  • 陈翔回应恋情:晓彤是最没心眼女孩
  • 木子李:要如何在两款相亲男中选择
  • 广东大碗粉青岛虾与飞机伸腿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