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12日11:03 新华网

分享
搜救现场 搜救现场

  原标题:一艘福州籍货船海上失联 船上5人全部失踪

  新华社福州1月12日电(记者王成)记者12日从福建海事局获悉,福州籍干货船“华星107轮”于8日16时20分许在福州州北茭岛以北3海里附近海域失去联系,船上5名船员全部失踪。目前,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仍在紧急搜救。

  经调查了解,“华星107”轮为福州永华船务有限公司下属船舶,于2004年建造。本航次从上海装载960吨钢材及少量木板开往福州,原计划9日抵达福州。据向船员家属了解,该轮本航次共配备5名船员。

  在接收到“华星107”轮的求救信号后,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协调搜救力量立即赶赴事发海域开展海空立体搜寻,协调省海洋预报台根据事发海域风浪情况预测落水人员漂移轨迹,协调省通信管理局利用手机通讯信号对“华星107”进行补充定位,安排潜水员携带声呐设备赶赴“华星107”船舶信号消失海域进行扫测探摸。

  10日上午,搜救力量在西洛岛东北方海域发现20余块木板及1个煤气罐,煤气罐后经确认为“华星107”轮上物品。11日下午,在东洛岛东北面约4.5海里处发现一艘水下沉船,是否为“华星107”轮仍待进一步探摸确认。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德政府为何对新年性侵遮掩?

刚刚过去的2015年,仅仅德国就接纳了超过110万的中东难民,这些人的2/3是男性。难民输出地一些国家见怪不怪的性骚扰现象,在欧洲国家政治正确的加持下,到底还会导致什么可怕的后果?人们可以拭目以待。

央企“高福利”是假福利真腐败

这样的“高福利”其实并不是真正的福利。当我们在津津乐道“央企高福利”的时候,那些一线采油工、炼油工、机械工……乃至基层的一般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他们其实是背了“央企高福利”的黑锅。

证监会与中国足协几多相似?

不到4个交易日,熔断机制便告暂停。媒体近日又报道,证监会曾经为筹划熔断整整准备了3年。三年VS四天,这其中的对比实在太过强烈。有多年金融业从业经验的缘觉有话要说:如今的证监会与当年的中国足协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治理雾霾不能光冲小汽车撒气

通过技术的进步,通过能源结构的调整,更主要的,是制定更严格标准并落实到位,雾霾就未必不能得到有效治理。但前提必定是两个字:认真!我们很多时候缺少的,其实正是这个“认真”。

  • 致芈月传"总编剧":片子烂还不让吐?
  • 王石川:于正拒不道歉琼瑶没辙?
  • 如果袁世凯称帝失败后仍可以体面下台
  • 迟子建:如果虚构文学消失文学就死了
  • 说《太子妃》剧组爆穷是侮辱智商
  • 不拘小节素面朝天的粗糙女活该没男人
  • 川行记 :“东方古堡”的千年羌寨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