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9日21:01 环球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源 资料图 刘源 资料图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3月9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源参加会议。对于就职新岗位的感受,刘源连说“抱歉”拒绝了采访。只是在记者提及民众非常喜爱他的时候,刘 源对《环球时报》记者说, 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和爱护。

  2015年12月31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任正大军区职满10年,根据军官法和任免条例有关规定免职,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

  2月26日,刘源的新职务公开。新华社报道,当天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在人民大会堂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领誓人、新任命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源走到宣誓台前,将左手抚按在宪法上,右手举拳,宣读誓词。

  3月4日,全国人大新闻发言人傅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 “刘源将军到人大来,我们是非常欢迎的,也期待他能够作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我们外事委员会就有好几位军队的将军参与,他们发挥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对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辉煌到衰落,东北发生了什么

如果看过1978年以来中国城市的经济数据,你肯定会发现一个很大的变化:1978年全国经济总量排名前十的城市有四个是东北的,而到本世纪初,这一数字是零。

性别平等社会可以坦然做娘炮

终有一天,我们会认识到,八块腹肌的黄景瑜们与张牙舞爪的小娘炮们都站在同一片土地上,他们想喜欢谁就喜欢谁,想认为自己是什么性别就是什么性别,这是一件纯粹取决于个人意愿的事情。

发不出论文?做个一把手厅官

问题是时代的声音,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现在而今眼目下,若再不来收拾人心,若再不来重视外行一把手胡作非为的问题,怕是会让乐观者悲观,让悲观者绝望的!

现在的房市就是5000点的股市

在回答我南海岛礁的问题时,王毅外长有句话掷地有声:历史终将证明,谁只是匆匆过客,谁才是真正的主人!其实,房市也是如此,泡沫终将破灭,历史终将证明,谁只是匆匆过客,谁才是真正的主人!

  • 李世石之前的人类棋盘“沦陷史”
  • 新欧洲战法:马航MH370搜寻应否继续
  • 中国古代科举考试状元的答卷长啥样?
  • 残雪:我的小说为何在西方这么受欢迎
  • 为何说《疯狂动物城》让中国动画绝望
  • 为什么说Selina离婚是意料之中的事
  • 非洲埃及机场的另类过境签证(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