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01日16:1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胡和平资料图 胡和平资料图
娄勤俭资料图 娄勤俭资料图

  [快讯:胡和平任陕西省政府代省长]今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接受赵正永辞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接受娄勤俭辞去省政府省长职务,决定 任命胡和平任省政府代省长…胡和平,1962年生,山东临沂人,工学博士。历任清华大学副校长、党委书记,浙江省委组织部长,陕西省委副书记。华商记者杜 鹃 张杰

  胡和平简历

  1962年10月生,男,汉族,山东临沂人,1986年8月参加工作,198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历任清华大学水利水电 工程系副书记、副主任,土木水利学院党委书记,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教务处处长、人事处处长兼人才资源开发办公室主任,清华大学副校长、常务副书记兼 副校长,2008年12月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2013年11月任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15年4月任陕西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2016年3月任陕西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2016年4月,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省长。

  中共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共十八大代表。

  娄勤俭简历

  娄勤俭,1956年12月生,男,汉族,贵州桐梓人,1973年8月参加工作,197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陕西省委书记。

  1973年8月至1978年3月贵州省桐梓县复兴公社知青、民办教师、公社副书记;1978年3月至1982年2月在华中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和工程系外 部设备专业学习;1982年2月至1985年9月任电子工业部第十五研究所技术员、助理工程师;1985年9月至1988年7月在电子工业部第十五研究所 计算机组织与系统结构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1988年7月至1990年10月任电子工业部、机械电子工业部第十五研究所工业自动化研究室工程 师;1990年10月至1993年4月任机械电子工业部第十五研究所工业自动化研究室副主任;1993年4月至1995年3月任电子工业部第十五研究所工 业应用研究室主任、国家863计划CIMS主题专家;1995年3月至1998年3月任电子工业部第十五研究所所长兼太极计算机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电子 工业部信息化工程总体研究中心主任,国防科工委计算机专家组长(其间:1996年9月至1997年7月在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1998 年3月至1999年2月任信息产业部第十五研究所所长,总装备部科技委兼职委员;1999年2月至1999年4月任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第十 五研究所所长;1999年4月至2008年3月任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其间:1998年5月至2003年12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 院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学习,获工学博士学位;2001年3月至2001年5月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学习;2007年3月至2007年5月在中央党校 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学习);2008年3月至2010年8月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10年8月至2010年9月任陕西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 副书记;2010年9月至2012年4月任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党组副书记;2012年4月至2012年12月任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党组副书记,预 备役141师第一政委;2012年12月以后任陕西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党组书记,预备役141师第一政委。2013年1月当选陕西省省长。 2016年3月任陕西省委书记。

  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企业家与慈善家有什么不一样

企业家和慈善家都是自由的,没有固定的身份。他们是个人选择的结果。对企业家更多的尊重是社会进步的原因。

缅甸转型,学会妥协有妙用

3月30日,缅甸50多年来第一个正式民选政府宣誓就职,并定于4月1日正式履行责任,缅甸进入政治新阶段。

我不心疼婚礼上的伴娘柳岩

明星包贝尔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伴娘柳岩意外地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以及同情和声援,以至于没几个人关心包贝尔的新娘是谁。

疑似精神病鉴定急躁症要不得

先把老师称作实验人员,再给他安上个精神病的头衔,起码学校和教育局就没啥直接责任了。问题在于,这样的急躁症无法被人识破倒也罢了,如果只是玩掩耳盗铃的把戏,最终尴尬的又是何人呢?

  • 潘绥铭:中国多少人赞成"同性恋平权"
  • 中国足球一场胜利改变不了当下的苟且
  • 乾隆皇帝靠枪手创造写诗世界记录
  • 你知道清明节为何要敕寒食扫古墓吗
  • 比《房间》更凌厉的密室囚禁剧(图)
  • 愚人节表白:爱情真的“愚”得起吗?
  • 最美海岛帕劳浮潜是种怎样的体验(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