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03日16:09 新华网

分享
两辆执法车悬挂同一牌照 网友图 两辆执法车悬挂同一牌照 网友图

  近日,两辆悬挂同一号牌的城管执法车,在昭通昭阳城区同一地点同时出现,引发众多网友的质疑和吐槽。记者4月1日从昭通市委宣传部获悉,经调查核 实,两车涉嫌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和涉嫌挪用机动车号牌,现已被依法扣留。昭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已对相关涉事人员进行停职处理。

  网友上传的照片显示,这两辆印有“凤凰综合执法”的车辆不仅颜色、外观一致,车辆号牌也同为:云CFH123。

  接到举报后,昭阳区交警部门迅速介入调查。经查,此两辆车均办理了注册登记手续,一辆号牌为云CFH123,另一辆号牌为云CFH124。云CFH124车辆因号牌遗失后,工作人员便将云CFH123车辆后号牌挪到云CFH124车辆上使用。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云CFH123车辆涉嫌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云CFH124车辆涉嫌挪用机动车号牌。目前,昭阳区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已将两车扣留,并对涉事人员展开进一步调查。

  此外,昭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已对相关涉事人员进行停职处理,并感谢广大市民、网民及媒体对昭阳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承诺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目前,该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华社记者 袁雪莲 春城晚报 记者 申时勋)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墓碑般矗立的中国采油机

随着国际油价的暴跌,中石油等国企不得不大幅缩减产。在大庆油田,停产的石油开采机像“墓碑”一样矗立着。

全国城镇到底有多少套住宅?

当然,我说的是全国的平均数。北上广深的情况特殊。城镇住宅建设和供给规模与少子化、老龄化和低生育、低增长的人口相对应,已经严重过剩。

没有道德的年代你们义愤填膺

我不认为这几个艺人伴郎的玩闹就突破了道德底线,问题是允不允许有人在亲朋好友间开些低俗的玩笑。

如果你在路上打到一辆无人车

对于未知的东西,人的本能总是抗拒。就像说到谷歌的无人车,大部分人关心的不是无人驾驶的“技术又进步了多少”,而是“又发生了什么事故”。

  • 悼念扎哈:国内建筑院校老师们的噩梦
  • 中国足球一场胜利改变不了当下的苟且
  • 乾隆皇帝靠枪手创造写诗世界记录
  • 你知道清明节为何要敕寒食扫古墓吗
  • 比“捉弄柳岩”更可怕的是搞道德审判
  • 愚人节表白:爱情真的“愚”得起吗?
  • 最美海岛帕劳浮潜是种怎样的体验(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