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1日18:54 综合

分享

  在科幻大片盛行的年代,电影 中虚拟化的未来让人惊叹不已。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智能设备已经不仅仅是智能手机、智能家电机器人,智慧城市建设也应运而生。但 是,智慧现实与电影中描绘的场景有多大的差距?即使在信息安全相关产业中,一些从业者也在疑惑:智慧重点行业发展,如何找到关键切入点?在网络安全日益重 要的当下,如何才能传统安全技术基础之上建立起更加完备的立体型的电子政务安全防御体系?别着急,4月28日,电子政务安全应用论坛将作为今年“4.29 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之一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来自业内、学界的大咖将为您一一解答心中疑问。

  习 近平总书记“经济新常态下,互联网要大有作为”、“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等指示精神,无疑为信息安全行业的高速发展打响了发令 枪;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计划,使我国信息安全的发展乘上了顺风顺水的航船。高速发展的领域,需要更多的行业专家、高校学者 、政府工作者为从业者分享经验、解读政策、指点迷津,才能拨云见雾。

  由 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北京市公安局举办的电子政务安全应用论坛,以“共创政务新安全 助力智慧新城市”为主题,针对我市电子政务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新技术新形势下的电子政务安全问题进行探讨,内容涵盖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智慧城市 安全以及工控安全等。本次论坛将聚集众多国内知名信息安全软硬件厂商,吸引多家电子政务建设单位,共同探讨分析基础设备和基础软件安全在信息化与电子政务 管理领域中的作用,在安全可信的信息技术及产品基础上推进电子政务信息安全体系的建设,力求为我市电子政务安全提供先进技术和优秀解决方案。

  组织机构

  论坛主办:北京市政府

  论坛承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北京市公安局

  论坛协办:北京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北京信息产业协会

  北京通联体信息有限责任公司

  支持单位:北京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特邀嘉宾

  市网信办领导

  市经信委副主任  毛东军

  市公安局领导

  中国工程院院士  倪光南

  论坛主题

  共创政务新安全,助力智慧新城市

  论坛时间:2016年4月28日(9:30—16:30)

  论坛地址:北京展览馆七号展馆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谨防快递三轮新国标严法宽行

“严法宽行”是我国行政监管一直挥之不去的陋习,这不仅体现在快递三轮车新国标(征求意见稿)的制订上,而且还普遍体现在食品等多个行业的标准制订上。

土地使用权期满要不要续费?

你们天天“去产能”,让老百姓多一些收入,消费旺盛起来,这难道不是最好的“去产能”吗?中国要救经济,就必须把土地等重要生产要素的产权完全、彻底地归还老百姓!

里根可以当总统,川普不行?

每当看到关于川普的文章,都会产生一种惶恐且欣喜的复杂情绪:我们大四川的普通话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了吗?然而,此川普非彼川普,那个撸起袖管参加美国总统竞选的川普可不带火锅味儿。

川师大凶杀案如何结案?

在中国法律没有废除死刑前,应该对精神病鉴定书说“不”。这样,那些希望通过不当手段给杀人犯保全性命的“绿色通道”给堵死了,他们的子弟才不至于动辄当“拼命三郎”,因为他们只想拼别人的命,可不想自己当陪葬者。

  • 为什么中国的“孝顺”当中没父亲?
  • 宋鹏伟:房产续期究竟是有偿还是无偿
  • 觉得刘关张集团不成功的人没文化?
  • 弗吉尼亚·伍尔夫为何对俗文学愤怒
  • 盘点:这些年,你不该错过的“老公”
  • 24岁女孩嗜性成瘾该如何拯救?
  • 浙江柿林村: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