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1日13:00 综合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洋案卖淫女 雷洋案卖淫女

  近日,人大硕士涉嫖被抓身亡的消息点燃网络舆情。就在今天早上,北京警方也对该事件的最新调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违法嫌疑人也讲述了事情经过。

  足疗女露面受访时说,帮雷某打了飞机。

  在此份通报中,北京警方公布了涉案的几处细节:

  一

  雷某试图逃跑,激烈反抗中咬伤民警,将民警拍摄设备打落摔坏,后被控制带上车。

  二

  行驶中雷某突然挣脱看管,从车后座窜至副驾驶位置,踢踹驾驶员,并打开车门逃跑,被再次控制。

  三

  第二次将雷某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的过程中,发现其身体不适,送医抢救后无效死忙。

  四

  雷某在足疗店嫖娼事实清楚,并在完成交易后支付了200元嫖资。

  从公布的案件细节中不难推断出,直接导致雷洋受伤的,很有可能就是他试图迫使驾驶员停车,在汽车行驶过程中打开车门逃跑的行为。

  不过,小编注意到在此份通报中,几个关键的时间点,仍然和雷洋家属提供的信息有出入。

  20时许

  昌平警方针对足疗店存卖淫嫖娼问题的线索,组织便衣警力前往侦查;

  21时14分

  民警发现雷某(家住)附近从该足疗店离开,立即跟进,亮明身份对其盘查;

  21时45分

  雷某试图跳车逃跑失败,被再次带上车;

  22时5分

  发现身体不适,被送往急诊救治;

  22时55分

  经抢救无效死亡。

  疑点一:

  根据网传帖子以及雷洋妻子接受央视采访时的介绍,雷洋是晚上八点半以后,接近九点离开的家,而遇到警察是晚9点14分。这么短的时间,算上走路800米的时间,剩余时间足够完成嫖娼行为吗?

  疑点二:

  雷洋死亡时间是晚上10点55分,而雷洋家属在晚上11点半开始一直到第二天凌晨1点多,不断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这两个小时,发生了什么?为何没有主动联系雷洋家属?

  通报显示,目前已经委托第三方对尸体进行检验,检察机关也已经介入,希望能尽快公布雷洋的具体死因。

  (来源:北京电视台)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北大“屠夫”陆步轩的中年人生(图)
  • 奥巴马访广岛洗不脱日本侵略罪行
  • “美好生活”:现代婚恋观念从何而来
  • 咬文嚼字:地名为什么改来改去?
  • 五位能够击败超人的超级英雄
  • 卢悦:两人婚姻中的第一杀手是什么?
  • 一日历经春秋冬夏的“高原小江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