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20日10:41 法制晚报

分享

  #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深度记者 李明德)昨日,法晚记者(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从河南省郏县纪委获悉,针对有举报称“平顶山市人大代表李某以亲友名义冒领国家补偿款百余万元”的事件,纪检监察部门已经正式立案调查。举报人向法晚记者提供的一段音频显示,该人大代表被举报后,致电举报人用极其污秽的语言长时间大声辱骂。法晚记者昨天多次联系李某,未得到任何回应。

  据实名举报人张汉杰等部分村民反映,“2010年至2013年期间,李某利用平顶山市人大代表、郏县神前村村支书身份指使亲友等人分多次,将当地的禹亳铁路和平郏快速路项目占地补偿款170余万元冒领,补偿款去向不明”。

  张汉杰等人向法晚记者提供的一段音频显示,其举报后不久就接到被举报人李某的电话。电话中,自称李某的被举报人用了12多分钟,用极其污秽和不堪入耳的言语,高声辱骂张汉杰等被举报人。录音显示,电话刚刚接通,李某就高声辱骂了举报人长达5分钟,当张汉杰告知李某称:“你作为一个市人大代表,一个村支书,你怎么可以就开口骂?”的问题时,李某的辱骂更加不堪入耳:“我剥了你孩子,老子让你XX不好过……”

  对于威胁辱骂实名举报人一事,法晚记者(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多次联系李某,然而李某拒绝接听电话,也没有回复任何信息。

  昨天上午,郏县纪委办公室赵主任向法晚记者证实:“县纪委已对此事正式立案调查,调查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布。”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屁股被打开花学生:有困难仍会找警察
  • 当谣言束缚警方手脚凶案恐再度发生
  • 拉铁摩尔:蒋介石唯一的外国私人顾问
  • 怎样让大家读到一部靠谱的《西游记》
  • 欧弟手撕大张伟为什么被网民反手撕
  • 分析:凭什么别的姑娘嫁得比你好?
  • 上海最值得一去的秘境花园咖啡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