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23日01:30 新闻晨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最新消息:

  [上海应急广播独家报道]23日0时许,一辆装载电线杆的卡车(沪D39066)行至中环线(内圈)真华路至万荣路匝道之间时发生单车事故侧翻,致车上水泥电线杆翻落下高架桥落至地面(沪太路、汶水路口),高架路段主桥面翘起损坏,现场车辆无法通行,无人员伤亡。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民警控制。市公安局分 管领导已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市应急联动中心已告市交通委、安监、民防等单位到场协助处置。请广大车辆及驾驶员提前绕行。

  [网曝#上海中环线被压断# ]据@灰灰-LIU 等多位网友微博称上海中环断了。据网友@靠谱村村长 称,上海中环被大货车压断了。据@Celine今天忙到爆炸吗 称,柱子塌了,整个路面好几度倾斜。晨报记者已在去现场的路上,具体情况将会及时发布。看到的盆友明天上班早点起,可能中环会有拥堵。

  #上海中环线被压断#[居 民听到剧烈响声“地动山摇”]据晨报记者现场了解到,12点10分,旁边居民听到剧烈响声,“地动山摇,响了好几声,赶紧出来看,有水泥柱带下来了。”现 场目击者称,装着水泥管柱(打地桩)的卡车撞向高架护栏。事发后一位司机左右,170左右,被警方带走。晨报记者 邬林桦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医生:永远不要试图对你的病人好
  • 最大规模挖螺大赛只是景区的营销噱头
  • 拉铁摩尔:蒋介石唯一的外国私人顾问
  • 孔庆东:孔门的辈分都是怎么排的?
  • 《百鸟朝凤》跪出来的精神与票房
  • 分析:凭什么别的姑娘嫁得比你好?
  • 在韩国传统市场遭遇拒卖的囧事(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