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23日16:40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分享
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被送违纪四川中江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冯天喜被群众举报违纪。

  原标题:四川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被送违纪“喜报” 纪委介入调查  

  5月19日,一段举报四川中江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冯天喜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冯天喜被指穿名贵服装、妻子开宝马,却享有廉租房指标。

  当日,中江县公安局通报称,该局对冯天喜涉嫌违纪的线索高度重视,配合县纪委开展调查。目前,正在办理中。

  交警大队长住廉租房被举报

  5月19日,微博网友“@用户oqwf5mvjuq”和知名网友烟云视频爆料称,中江交警大队长冯天喜婆娘(老婆)开宝马,自己穿上万元衣服,还享有龙华小区廉租房2栋5单元504号。群众在交警大队门口反映情况,被威胁喝止。

  这段长达2分15秒的视频显示,两名中年男子站在中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正门对面讨说法,情绪比较激动,几名身穿警服的警察在维持秩序。但从视频中,无从了解发生了何事。

  随后,一张现场照片又被爆出。照片显示,一块贴着“喜报”字样的展板立在当地一小区门口。“喜报”上写着:中江县交警大队长冯天喜穿上万衣服,妻子开宝马豪车,并享有龙华小区廉租房二栋5单元5-4号廉租房一套。“喜报”最后还提到,老百姓可以享用吗?

  官方回应:配合县纪委开展调查

  记者了解到,冯天喜实为中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但在中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官方网站上,并无冯天喜的个人简历及工作分工。

  5月19日,四川省中江县公安局官方微博“@中江公安”通报称,中江县公安局对举报我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冯天喜涉嫌违纪的线索高度重视,配合县纪委开展调查。目前,正在办理中。

  23日,记者致电中江县委外宣办。外宣办一名工作人员对此事回应称,“@中江公安”已对此事作出通报,外宣办不再作出回应。

  稍后,记者又致电中江县交警大队办公室。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冯天喜办公室座机,手机号码也只有短号,无法向记者提供。此外,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冯天喜目前仍在上班。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叶永烈:马英九住在这么个地方(图)
  • 她为何会用狗狗安乐死的药物自杀
  • 曹操为什么要处死手下两个大干部?
  • 日本漫画是如何表现“少女心”的?
  • 令刘亦菲遇袭的《夜孔雀》是烂片吗
  • 扪心自问:他凭什么全心全意爱你?
  • 在塞舌尔潜水时遭遇鲨鱼(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