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31日08:38 综合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9点左右,中国海警船编队4艘船进入中国钓鱼岛12海里巡航。这是中国海警船2016年第14次在钓鱼岛12海里巡航执法,但再次遭遇日方“警告”和阻挠。

  日本共同社5月30日发布消息称,北京时间30日上午9点左右,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确认,4艘中国海警船先后驶入了钓鱼岛12海里海域航行。日方确认称,这是2016年以来中国公务船第14次驶入钓鱼岛相关海域。上一次是在本月17日。日本政府在首相官邸的对策室开展了情报收集工作。

  日本第11管区那霸海上保安总部称,4艘中国海警船分别是“海警2115”、“海警2307”、“海警2401”和疑似装备了机关炮的“海警31239”。日本巡逻船发出向中国海警船发出“警告”,要求驶离相关海域。

  中国国家海洋局官网5月30日发布消息证实,2016年5月30日,中国海警2401、2307、2115、31239舰船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揭秘地下"刷单工厂"超出你想象(图)
  • 40万年薪聘任公务员是在找什么人才
  • 古代人的鞋靴都会有什么样的讲究?
  • 百年杨绛:一个知识分子的灵魂与坚守
  • 《跨界歌王》王凯刘涛站台巴图被耍
  • 咪蒙:世间所有吵架都因男人不会说话
  • 昆山挂壁公路:悬崖上的一条天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