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2日14:20 央视

分享

  国家防总信息显示,从6月1日开始,我国大部分地区正式进入主汛期,目前多条江河水位已经超过1998年同期水位。各地的防汛行动进入到战时状态。

  长江湖南段崩岸险情处置工作完成

  从昨天(6月1日)起,湖南进入长达三个月的主汛期,其中6月及7月上旬为雨水集中期。为了防止崩岸险情,湖南队长江流域湖南华容段天字一号堤进行应急处置,截止到5月31日,应急处险工程任务完成。

  全国主汛期首日 太湖接近警戒水位

  从5月1日进入汛期以来,太湖水位持续偏高,目前太湖平均水位已接近警戒线,达到3.68米,防汛形势严峻。加上6月中下旬苏州地区将进入梅雨期,将对太湖水位造成进一步影响。江苏水文部门将通过中小河流系统国家防卫指挥系统,进行实时预警预报。

  上海降雨较常年偏多 升级防汛系统应对

  根据上海防汛部门公布的数据,上海今年的降雨量较常年平均值偏多53%,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汛情,上海防汛部门搭建了严密的防汛系统。在道路的立交桥下易积水处设置了预警感应装置,一旦超过警戒水位,道路将实行封闭。此外,还通过防汛系统运行图对城市下水管道、河道以及泵站的水位进行实时监控,及时了解整个水位的状态,排出汛期时市内的道路积水。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豪门幺女蔡英文:情路坎坷的学霸
  • 检方对雷洋案涉事民警立案侦查意味啥
  • 中国为什么成功?拉美为什么失败?
  • 童男童女:西游神界的口味变迁史
  •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剧透总结
  • 木子美:男人找女人不因爱而因不独立
  • 昆山挂壁公路:悬崖上的一条天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