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6日21:48 法制晚报

分享

  法制晚报快讯(特稿记者 辰光)陕西省神木县一副局长因拒绝履行一起生效的民事案件判决,被当地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将其信息公示。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从该局了解到,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副局长本周请病假没来上班。

法院公示
杨艳职务信息

  2016年6月13日,陕西省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的名单,在这批被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里,有一名叫杨艳的被执行人。根据信息显示,杨艳1967年出生,陕西神木县人。执行文书的编号为(2015)榆中执提字第00027号,执行标的额为人民币150万元。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原因是: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从榆林中院获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杨艳就是神木县农业局的副局长。

  法制晚报记者了解到杨艳具体分工为协助局长抓好财务工作,负责工会、信息化工程、计生、党建、精神文明、综合治理、廉正、信访、合作社建设等工作分工,同时还分管种子管理站,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农村经营管理站等部门。

  7月6日,法制晚报记者致电神木县农业局办公室,从该办证实该局确有名为杨艳的副局长,不过该副局长目前以身体健康为由请假,假期就是从本周一开始,具体何时会单位上班不清楚。

  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还了解到,杨艳及其家人因涉及一起民事借贷案件,被判令偿还150万元及利益,因拒绝履行已生效判决,才被当地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人生可以这么定义:你碰巧做了一件你感兴趣的事情,这件事情你有能力做,并且你做成了。

恐袭突然增多是为什么?

从吉隆坡的酒吧到达卡的餐馆,从伊斯坦布尔机场到巴格达商业区,再到伊斯兰教的圣城麦地那,几天之内,极端分子在多个国家发动袭击。

  • 万科独董华生:万科之争在争什么
  • 召回“夺命抽屉柜”何以中外有别
  • 俄罗斯彼得大帝是如何神秘致死的?
  • 鲁迅与张爱玲的着装各自有什么特色?
  • 演技在线,颖儿《解密》戏路新尝试
  • 相恋七年也不能确定TA的未来有没有你
  • 换个角度,感受不一样的台北及周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