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7日20:34 综合

分享

  劲彪新闻7日讯(记者 肖劲彪)今晚,哈尔滨市依兰县委宣传部发布消息:当日下午愚公乡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愚公乡锦山村锦山屯村民张恩厚持刀行凶,民警赶到张恩厚家中处置过 程中,张恩厚不听劝阻并袭击警务人员,所长金少锋鸣枪示警,但嫌疑人张恩厚不听劝阻,仍持刀继续追赶民警,挥舞镰刀行凶,最终所长金少锋在鸣枪警告无效后 开枪击毙嫌疑人张恩厚。

  以下是依兰县公安局愚公派出所击毙嫌疑人张恩厚情况的报告全文:

  7 日13时40分许,依兰县愚公乡锦山村村长及嫌疑人舅舅张某等多次报警:愚公乡锦山村锦山屯村民张恩厚持刀向其行凶。愚公派出所所长金少锋立即带领警务人 员出警赶到张恩厚家中处置。处置过程中,张恩厚不听劝阻,持棍棒将出警的民警赶出其家院子,继而手持两把镰刀翻过院墙追赶、袭击出警警务人员。所长金少锋 鸣枪示警,嫌疑人张恩厚不听劝阻,仍持刀继续追赶民警,挥舞镰刀行凶,在危及警务人员生命安全的情况下,所长金少锋在鸣枪警告无效后开枪击中嫌疑人。后张 恩厚死亡。

  嫌疑人张恩厚,男,汉族,1975年7月16日生人,依兰县愚公乡锦山村锦山屯农民,至今未婚。

  现依兰县检察机关已经介入调查,案件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劲彪新闻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人生可以这么定义:你碰巧做了一件你感兴趣的事情,这件事情你有能力做,并且你做成了。

恐袭突然增多是为什么?

从吉隆坡的酒吧到达卡的餐馆,从伊斯坦布尔机场到巴格达商业区,再到伊斯兰教的圣城麦地那,几天之内,极端分子在多个国家发动袭击。

  • 抗洪救灾:靠“人在堤在”能行吗
  • 谈论洪水时我们都在关心些什么
  • 抗战胜利后斯大林为何强抢东北利益?
  • 一个会写小说又会画画的建筑师是啥样
  • 忍者神龟2:好莱坞套路化烂片的榜样
  • 吴淡如:和前任最好的关系是没关系
  • 走进古城,刷新你印象里的延安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