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6日19:44 新华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内蒙古警方悬赏10万元通缉捕杀天鹅犯罪嫌疑人

  新华社呼和浩特10月26日新媒体专电(记者于嘉)记者26日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公安局获悉,警方决定就发生在正蓝旗洪图淖尔的猎杀天鹅一案,对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奖励10万元。

  据正蓝旗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地已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侦破。由于案情重大,公众期待尽快破案,为鼓励全民提供线索,协助警方迅速侦破此案,消除社会隐患,确保候鸟平安迁徙,正蓝旗公安局将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人员奖励10万元,并对提供线索的人员给予保密。

  警方希望公众注意发现并积极提供破案线索。如有知情不报、故意包庇犯罪嫌疑人者,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惩。

  近日,有网民在社交媒体上曝出正蓝旗一处湖泊有上百只天鹅被捕杀。了解相关情况后,当地有关部门迅速组成调查处置工作组,开展相关工作,目前已累计发现候鸟尸体259只,其中小天鹅233只,绿头鸭26只。

  据内蒙古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已初步认定为人为偷猎投药所致,是一起刑事案件。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房地产行业的未来

按照我们前面讲的行业规律,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风流诗人吴梅村后半生

有良知的人做出错误的选择,却不能无耻到底,这或许是吴梅村一生最大的悲哀。

副局长说了不算为啥还爱说?

在工作中不积极,但老宋在任何场合都喜欢发言。局里的大会小会,无论什么内容,他都要讲上几句。

  • 气象记者:肿么办?要冻成狗了(图)
  • 深度揭秘大陆网络的色情经济
  • 二十一世纪马克思真的会过时吗?
  • 西游里神仙在女儿国或暗藏私生子?
  • 《世界奇妙物语》:这碗鸡汤好恐怖
  • 不能让你高潮迭起的男人请快点离开
  • 意大利最美徒步圣地超详细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