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内蒙古特大贩婴案嫌犯受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7:34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特大贩婴案嫌犯受审(组图)

审理现场 内蒙古晨报记者 王国柱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特大贩婴案嫌犯受审(组图)

接受审理的18名贩卖婴幼儿嫌犯 内蒙古晨报记者 王国柱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王国柱 通讯员 江海暄) 被列为公安部2004年第20起挂牌督办、震惊全国的呼市特大团伙贩卖婴幼儿案件的18名嫌犯,8月15日在呼市中院开庭审理。

  据公安机关查明,被告人任素彦等人长期以出卖为目的,借为他人抱养婴儿为名,大量收买婴儿,并勾结他人将买到的婴儿高价贩至别处。

  检察机关指控,以任素彦、杨桂英、马贵忠、张凯、周起用、郭秀英等18名犯罪嫌疑人为主的贩卖婴儿团伙,从1998年初至2004年5月11日,共在呼市周边地区的28个个体诊所,以500元至9700元不等的价格从产妇或他人手中收买76名婴儿,然后以2200元至14800元不等的价格将这些婴儿卖到河北、山东等4个省区市,被贩卖的婴儿最大的出生5天,最小的出生仅2小时。

  据悉,呼市公安局由50名侦查员组成的专案组经一年的侦查追捕,共抓获贩婴团伙成员101人。检察机关查证落实,该贩婴团伙贩卖婴儿43名,非法获利20余万元。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