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中-蒙杂技精品晚会在呼市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37 内蒙古晨报
中-蒙杂技精品晚会在呼市举行(组图)

内蒙古杂技团《顶凳子》 内蒙古晨报记者 海波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蒙杂技精品晚会在呼市举行(组图)

蒙古国家杂技院《柔术》 内蒙古晨报记者 海波摄影


中-蒙杂技精品晚会在呼市举行(组图)

蒙古国家杂技院《架上技艺》 内蒙古晨报记者 海波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高宏) 9月2日晚上8:30,内蒙古体育馆内,蒙苑情“仲秋之夜”中·蒙杂技精品晚会为青城市民展示了中·蒙两国精彩的杂技艺术,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当晚,内蒙古体育馆内座无虚席,人们期待已久的中·蒙精品杂技晚会终于与广大观众见面。现场,精彩的杂技让人们既感惊叹,也让人佩服。内蒙古杂技团表演的“顶板凳
”“蹬弓一排椅”、蒙古国的“架上杂技”“抛轿子”,让现场的观众为演员们大胆的表演惊叹,内蒙古杂技团的“女子舞中幡”、蒙古国的“柔术”又让观众为女演员们的绝活所折服。

  据了解,这次杂技精品,无论是内蒙古杂技团,还是蒙古国国家杂技院,都拿出了精彩节目,有许多节目曾获得过国际奖项。内蒙古杂技团的“顶板凳”节目,演员一个人一次就能顶12斤重的19个板凳,表现出了演员高超的平衡技术。在现场,两个体壮的青年都没有挪动的板凳,演员竟用头平衡地顶起。

  在晚会现场,最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就是串场滑稽,演员们滑稽的化妆和让人乐开怀的表演让人信服他们的演技。本报记者也有幸在滑稽表演中与蒙古国演员同台献艺,不仅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滑稽的表演也让记者过了一把瘾。

  现场观众张女士告诉记者,精彩、惊险的杂技表演让她大饱眼福,希望今后能看到更多的精彩杂技。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