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U-17足球联赛渐入高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26 内蒙古晨报
U-17足球联赛渐入高潮(组图)

以新锐主流为定位的《内蒙古晨报》鼎力协办本赛事 内蒙古晨报记者 谭浩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U-17足球联赛渐入高潮(组图)

阻截 内蒙古晨报记者 谭浩摄影


U-17足球联赛渐入高潮(组图)

“足球宝贝”劲舞 内蒙古晨报记者 谭浩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一朴) 临近终场的进球大战加上此后的点球大战,使整个呼市体育场沸腾起来。这是U-17足球联赛呼市赛区第三轮河南建业迎战陕西国力的一场比赛,也是目前为止人们在此次联赛中欣赏到的最精彩一场比赛。

  上午10点30分左右,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双方的状态都很一般,虽然各有几次破门的机会,但都被浪费掉了。

  最精彩的时刻出现在下半场,在上半场一直被压制的陕西国力队突然发威,大举压上,下半场开始10分钟时,在对方门前一次精妙的配合后射门得分。此时气势强盛的陕西国力队似乎找到了门前的感觉,5分钟后用同样的方式几乎在同一个地点将比分改写为2:0,离终场越来越近,落后两球的河南建业队依然还在积极地拼抢。终场前10分钟时,河南建业队一名队员动作过大被裁判红牌罚下,局面对本来落后的他们更加不利,就在全场比赛临近尾声,场下观众认为陕西国力队胜券在握而准备离开时,奇迹上演了。河南建业队后程发力,在前后相差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连进两球,并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让河南建业再次体验了死里逃生的心跳感,他们以6:5的总比分战胜了对手,取得最后的胜利。

  河南建业队的主教练郝祺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状态进入得要晚一些,小伙子们最后发力孤注一掷,取得胜利,他们是最棒的。”

  另据报道,U-17足球联赛呼市赛区在17日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保证此项比赛在公正和谐的竞争环境下进行。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