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U-17足球联赛 河南建业击退沈阳金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08 内蒙古晨报
U-17足球联赛河南建业击退沈阳金德(组图)

封阻 内蒙古晨报记者 孙立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U-17足球联赛河南建业击退沈阳金德(组图)

侧扑 内蒙古晨报记者 谭浩摄影


U-17足球联赛河南建业击退沈阳金德(组图)

摆脱 内蒙古晨报记者 许战国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一朴) 90分钟激战,双方毫无建树,比赛不得不拖入点球大战中,河南建业队出师不利,将第一粒点球罚失,却反而给了该队门将一个表现的机会,他接连扑住了沈阳金德的两粒点球,成为了建业队取胜的头号功臣。9月20日,2005年全国U-17足球联赛呼市赛区第四轮比赛中,河南建业艰难取胜,又下一城。

  当日上午10时20分,比赛在呼市人民体育场打响。全场比赛乏善可陈,几无亮点,
虽然双方破门机会很多,但是临门一脚均欠火候,惟一一次惊险射门出现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河南建业队在对方门前的一记强有力的抽射,将球打在了左侧门柱上,弹了出去。90分钟比赛平淡结束。

  此后的点球大战是当天比赛的最大亮点。在河南建业队队员先将球罚失的情况下,因为门将的神勇发挥,河南建业队才以4:3笑到了最后。

  另据记者了解,21日将休战一天,第五轮比赛将在22日开始角逐。8支队伍的对阵情况为:

  天津泰达-河南建业

  上海

申花-长春
亚泰

  沈阳金德-上海中邦

  天津火车头-

陕西国力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