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特别费案进入实质审理阶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56 新华网
马英九特别费案进入实质审理阶段(组图)
支持者雨中加油

马英九特别费案进入实质审理阶段(组图)
马英九挥手致意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 张勇)台北消息: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5日在台北地方法院第五次开庭,马英九出庭应讯。本案至此进入实质审理阶段。

  此前,法庭先后进行了四次准备程序庭。而5日进入实质审理程序后,法庭预订将通过六次庭期,由检辩双方交互诘问14名证人。

  2006年8月,有民进党籍民意代表告发马英九在台北市长任内“违规”使用“特别费”,台检方随后展开调查并迅速侦结,认定马英九将不需单据核销的“特别费”1100余万元新台币存入其私人薪资账户,未用于公务又申请为个人财产,涉嫌贪污,对马英九提出起诉,但未具体求刑。

  另据岛内媒体报道,岛内检方最近在侦办民进党的谢长廷、吕秀莲、苏贞昌、游锡堃4人的“特别费”案时,发现谢长廷在高雄市长任内也曾将领据核销部分直接汇入账户,其余3人则是领取现金。侦办人员不排除将于下月传唤这4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