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中午亲自催票呼吁各政党候选人维护选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3:11  人民网
马英九中午亲自催票呼吁各政党候选人维护选风
选前两天,马英九中午将在国民党中央催票。(中评社 资料照)

  人民网12月3日电 台湾县市三合一选举只剩48小时就要投票,蓝绿阵营竞争激烈,选情已经白热化。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中午将在党中央亲自出面催票,呼吁各政党候选人共同维护干净的选风。

视频:台湾三合一选举最后冲刺蓝绿营抢夺宜兰

  据中评社报道,台湾17个县市三合一选举除县市长,也包括县市议员及乡镇市长的改选,马英九从11月正式投入辅选开始,除了针对族群议题操作的问题表达反对立场外,未针对选举亲自主持记者会。

  马英九将在中午的记者会后,搭专机直奔花东地区,下午先替党籍台东县长候选人黄健庭扫街,晚间再前进花莲,为候选人杜丽华作最后冲刺。

  这次选举也引发许多不同层面的议题,包括各县市贿选传闻不断,马英九的车队交管是否扰民,以及各候选人阵营及政党负面攻击文宣不断等问题,马英九中午除了催票,也将呼吁维持干净选风,希望选民能支持他改革理念,支持愿意自我反省的国民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