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遭枪击后首次露面准备前往医院复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在被枪击第15天、自行出院第5天之后于10日首度露面。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在被枪击第15天、自行出院第5天之后于10日首度露面。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新网12月10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在被枪击后第15天、自行出院第5天之后于10日首度露面。

  连胜文于10日上午10点13分步出居住的一品大厦,准备前往台大医院进行复诊、换 视频:连胜文枪击案后首度露面脸上可见伤痕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药。眼睛明显浮肿,戴着眼镜、右眼边上贴着透气胶布的连胜文并未发表公开谈话,只是在妻子蔡依珊的陪同下向媒体短暂表示:“谢谢大家关心,能活着看到大家,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随即在随扈保护下搭车前往台大医院。

  针对外界报导,连家正在和警方研究,是否要移转调查,连胜文尽管传出对永和分局判定为“误击”的说法有所质疑,但上午现身时,则并未多说。

  案情陷入胶着,各方人马各说各话,连胜文曾有意亲自出面向外界说明,不过亲友忧心节外生枝,所以他只好趁回台大医院复诊的机会,向社会大众展示伤口,而不会有进一步的说明。

  至于绿营“立委”讽他出院修养是“溜”回家,连胜文也跟律师商议有意搜证提告,另辟蹊径为自己的枪击案找真相。

  根据转述,连胜文澄清要永和分局退出调查一事,纯粹是“立委”的提议,他目前仍在思考中。

  医师称连胜文面部未变形无须整形(图)

  连胜文拟就枪击事件遭绿营恶意猜测提出控告

  连胜文枪击案检方排除赌盘纠纷动机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连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