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瞬间。 坠落瞬间。
民众观看这个稀罕物。 民众观看这个稀罕物。
坠落后的长三甲。 坠落后的长三甲。

  据航空航天港网站微博(@航空航天港)今日(12月31日)报道,长征三号甲火箭残骸坠落在贵州省福泉市,记者首次抓拍到火箭从天而降。

  12月31日9时02分,风云二号08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运送此卫星升空的即是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

  风云二号08星是一颗气象卫星,是风云二号03批地球静止轨道气象卫星工程的第二颗业务应用卫星。

  坠落的具体地点为福泉市道坪镇高坪司村熊家院和两头扒。

(原标题:风云二号08星成功发射 长三甲火箭坠落贵州福泉市)

编辑:SN182

相关阅读

太阳照常升起,悲伤依旧绵延

正在我计算“如果一面旗帜是100元钱那么深圳街头悬挂了多少钞票”时,看到朋友圈的消息:上海发生踩踏事故,我的朋友死里逃生!

谁来挽救俄罗斯的经济?

就在不久前,俄罗斯总统普京还对油价下跌、卢布汇率崩盘和欧美持续制裁对俄罗斯经济所能构成的威胁嗤之以鼻,称“俄罗斯什么也不会失去”,但如今,12月18日,他在长达3小时的记者会上不厌其烦地和各路挑剔的媒体人辩论,并首次承认俄罗斯的确陷入了“经济困境”。

主编改行

“媒体人频繁自杀的背后真相是什么?”专栏作者“南冥一鲨”在百度百家尝试过破解,“一、传统媒体在新媒体的冲击下,下行的趋势不可阻挡,这让媒体人殚精竭虑但却无能为力…二、媒体人大多是传统思维,面对新媒体的崛起,被迫同时担起两幅完全不同的重担……

白富美聚会里的中国女孩是谁

在这里,不是有钱有势就可以参加,暴发户的孩子并不受欢迎。经过层层严格筛选,能获邀参加舞会的名媛,不但要出身名门的家世,拥有世界顶级名校的学历,有足够的社会活动背景,还要有良好的外表,以及一个够分量的推荐人。

  • 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2015年会有哪些“黑天鹅”事件
  • 纪连海:水浒传中的“好”女人
  • 《红楼梦》里最美丽的诗词
  • 美国电影最爱挑哪些国家当反派
  • 木子美:失业大奶变全职二奶
  • 查干湖冬捕盛大的冰上渔猎狂欢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