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克隆“二奶”脸就能挽回丈夫心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2:00 光明网
赵勇

  近日,重庆市一名妇女因为丈夫移情别恋,拿着情敌相片请整形专家按照相片整形,试图参照丈夫喜欢的“二奶”模样来个大克隆,重新挽回丈夫的心(2月24日《武汉晚报》)。

  女为悦己者容,必以士为知己者死为前提。当夫之知己者,已是“二奶”之际,妻之悦己者,早成为了被法律审判,道德谴责之徒,若再以“容”而取悦之,只会是用热脸挨
冷屁股的自我作贱,对情感的超级亵渎。“包二奶”的行径,既缺德又违法,本当对包者与“二奶”的灵魂进行一场大“手术”,而令人悲哀的是,合法的妻子反而对自己的面容“大动干戈”,试图以克隆“二奶”的脸挽回失去的爱与情,这分明就是痴人做梦之举。同时,如此的克隆,不仅是自我的作贱,而且使道德破了相,法律流了血。

  “喜新厌旧”很易成为一种习惯,若将整容也当作一种习惯,最终的结果也只会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当失去情感之时,尚能保持尊严,也就保留了一颗情感的种子,若将情感与尊严一同丢失了的话,只会落得一贫如洗的凄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